问徽

如果琅琊榜只有51集。

1.
陛下今日又宣那位苏先生进宫啦。
说是边关有要事相商呢。
小殊啊这是太师糕花生酥杏仁糖都是我亲手做的你快尝尝。
静姨,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景琰你别光顾着自己吃啊你看你面前的碟子都堆成山了我天你还嚼个没完!!!
景琰:???


2.
我今儿约了言豫津去游湖赏月,你要不要一块啊。
你整天拉着豫津东跑西跑的景睿都要生气了。
谁让飞流见到我就跑的!
谁让你天天逮着谁都叫美人的!
合鸟主:???


3.
宗主,您知道宫羽一直对您(忠心耿耿)...
你知道我只是把你当下属。
宗主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对你没什么心思。秦般若倒了红袖招能让我接管吗,没了那啥银子总要挣的吧。
宗主:???


4.
我怎么觉得这安定下来之后我心里总是不太踏实。
宗主您别多想了,盟里有我和其他弟兄们,朝堂里的那位政绩大家也有目共睹,现如今这么太平是好事啊,您主要的就是养好身体。
哎甄平人家问你名字的时候你应该说你叫不平啊多应景。
甄平:???


5.
景琰有句话我早就想跟你说了。
天辣小殊要跟我表白了?不行这种事当然要有boy(?)主动才行。小殊你还是先听我说。
不行。
哦,那你说吧。
你知道第一次跟郡主在长廊上见到你时我有多激动吗差点以为你真的认出我了结果你竟然说什么宫墙之中岂会有寻常白衣。我白衣你大爷啊!
还有密道你砍铃铛那次我都要吐血了你竟然还要跟我说什么不牢先生费心了我不费心你是不是还要上天啊!
还要九鞍山那次静姨表现的那么明显一句故人之子就把你忽悠过去了,我病重说的那句别怕你也没有听到你长耳朵是为了显帅的吗!
还有金殿挡酒那次谁让你挡的要是你爹真的信了夏江执意要我死怎么办,你知不知道你当时霸气的我真是想分分钟上了你啊!
景琰:???
那行咱俩直接进行到你说的最后一句吧。
啥?
上你。
宗主:???

评论(7)
热度(47)

© 问徽 | Powered by LOFTER